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杨宇航博士生的论文被Coling 2008会议录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5

      Coling(The 2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是计算语言学界顶级国际会议之一,今年是第22届,将于2008年8月18日~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召开,此次会议的Full Paper的录用率不足30%。我研究室杨宇航博士生的论文题为“Chinese Term Extraction Using Minimal Resources”,合作者为:Yuhang Yang, Qin Lu, Tiejun Zhao, 该文被Coling 2008国际会议录用作为Full Paper,该文的部分工作是在香港理工大学期间作为研究助理与合作导师等人共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