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我实验室召开2014实验室发展及个人发展年度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4

       2014212,我实验室召开了2014实验室发展及个人发展年度研讨会议。实验室李生老师赵铁军老师郑德权老师曹海龙老师朱聪慧老师徐冰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杨沐昀老师因故请假。赵铁军老师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的学习、研讨等实验室工作做了介绍;郑德权老师对实验室申请项目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曹海龙老师总结汇报了在微软访问期间的个人工作、见闻、个人年度计划;徐冰老师和朱聪慧老师分别报告了2013年的工作以及2014年度的个人计划。各位老师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及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最后李生老师进行总结报告,指出实验室在科研、学习和教学等方面的发展应全方位多渠道,结合实际情况确认自己的研究方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