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我研究室举办2013迎新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53

    201399晚,我研究室于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了欢迎2013入学博硕士生的迎新会。李生老师、赵铁军老师、郑德权老师、杨沐昀老师、朱聪慧老师、徐冰老师、秘书邹馨蕊、侯亚楠以及研究室新老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会。

  本次迎新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迎新,研究室的新老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赵铁军老师代表研究室全体师生对新入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研究室的各位老师、研究方向、管理方式、工作要求和目标以及对研究生能力的培养和毕业去向等;李生老师对新生进入研究室后应该如何做研究、做学问的态度等进行了讲话;徐冰老师介绍了研究室的财务制度和论文发表管理及奖励制度;朱聪慧老师介绍了研究室对研究生的考核办法。会上研究室向发表优秀论文的三位博士生于墨、刘乐茂、朱俊国给予了奖励。第二部分自由讨论,新老同学相互交流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已在研究室进行工作学习的学生向新同学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方法、经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