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杨沐昀副教授参加第十届全国搜索引擎和网上信息挖掘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

        201252527日,第十届全国搜索引擎和网上信息挖掘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英才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我实验室杨沐昀副教授出席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全国搜索引擎和网上信息挖掘学术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现已成为国内海量网络信息处理与应用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第十届研讨会(SEWM2012)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此次学术研讨会上对各项精彩的报告包括大会主题报告、前沿技术导学报告、青年学者技术报告、业界技术挑战报告等,进行了广泛的学术讨论,使与会者充分了解国内信息检索研究进展。此次会议还特别关注信息检索模型的理论研究、评价新思路以及各种产业应用。全国搜索引擎和网上信息挖掘学术研讨会明年将与中国中文信息学会主办的信息检索会议CCIR合并,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中文信息学会CIPSC联手打造国内信息检索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