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我实验室召开2012年度科研计划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

为顺利开展2012年度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验室于2012223日召开了2012年度计划会议,实验室的李生教授、赵铁军教授、徐志明教授、郑德权副教授、杨沐昀副教授、曹海龙博士、朱聪慧博士、徐冰博士、薛永增博士、各位老师以及邹馨蕊、侯亚楠2位秘书出席会议,赵铁军教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需求与前沿导引 做实做大做强实验室”。赵铁军教授在发言中分析了实验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内外部激烈竞争的态势,针对过去制约实验室发展的各种因素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方法,重点对2012年的科研项目发展提出若干想法,提倡有效利用差异化竞争和开展科研新方向。会议上赵铁军教授还对实验室如何加强成果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徐志明教授、郑德权副教授、杨沐昀副教授、朱聪慧博士、曹海龙博士、薛永增博士、徐冰博士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一年的研究工作及方向详细进行了规划。最后李生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实验室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工作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战略和方向提出个人意见。  在晚上的自由讨论中,各位老师对实验室人员安排、学生论文完成及投稿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分别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达成一致性意见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确立了新一年实验室的研究发展战略和方向,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不足中获取经验和教训,使实验室2012年工作能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