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本研究室承担的国家十一五预研项目在北京举行鉴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6

    2011年12月21日,工信部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科技成果鉴定会,本实验室李生教授、赵铁军教授承担的十一五“开源媒体信息综合处理技术”项目通过鉴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的研究技术总结报告、测试报告、应用证明等,并进行了现场测试。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难度大,涉及面广,在多分类器融合、多文档综述、领域本体库自动构建等方面有重要创新,应用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特别感谢实验室已毕业的刘利刚、丁伟莉、王丕栋、陈庆轩、冯二波、王晶、王宪刚、孙维聪、黄海源、张练、姜舟、刘海波、胡亚楠、郑博文、杨宇航、朱红垒等已毕业的各位同学在项目执行期间的辛勤工作,以及目前还在为此项目继续努力的何小春、秦彦霞、韩威、孙振龙、田乐逍、王澍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