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第四届MSRA联合实验室研讨会-新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3

    2011927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在北京中关村新址大楼举行了第四届微软亚洲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研讨会,哈工大教育部-微软语言语音重点实验室的赵铁军、刘秉权2位老师和宋巍、孙叔奇2位博士生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10个联合实验室的40余位师生出席了本届研讨会。研讨会上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和教育部有关领导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在协助中国高等教育界开展IT界优秀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会上微软亚洲研究院的研究员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与会者展示了精彩演示。此外,还就今后各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为各联合实验室学生们的优秀开发作品进行了颁奖。

 

 MS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