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校友聚会邀请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3

哈尔滨工业大学
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校友聚会邀请信

亲爱的各位校友: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谨向各位亲爱的校友送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财源滚滚,大施宏图。
  回首1985年,李生老师领导并开创了哈工大机器翻译工作的先河,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海内外人才。近30年的历程,研究室已毕业博士30余人,硕士近150人,同时,在各位老师与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研究室已在国内信息处理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一席之地,研究成果卓越,校友们在职场上的杰出表现也让大家倍感荣耀。
  在国内外知名的大学与研究所,校友会是提升大学竞争力的重要力量,我们研究室取得的点滴成绩,都与各位校友的支持和鼓励密不可分,将来成为国内外学术地位的领导者,更加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
  感谢全体校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为加強校友间的联系,借北京校友会成立之时,谨定于2011年5月14日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举行哈工大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校友大聚会,欢迎各位校友能携家带眷参加,与师长、同学及学弟学妹畅谈、叙旧。
  届时,李生老师、赵铁军老师将携研究室全体教师共同出席!
  我们终天奔波,四处忙碌,我们需要一个团聚的日子,需要一个相聚的机缘!
  让我们相聚在北京!让我们同话浓浓的师生之情,共诉当年的同窗友谊,共畅经年的风雨兼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
哈工大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北京校友会
2011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