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计算机专业建立50周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5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计算机专业之一,2006年是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建立五十周年。五十年来,哈工大计算机专业从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结构式模拟计算机和专用数字下棋计算机开始,在中国的计算机领域谱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篇章。哈工大计算机专业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为我国计算机领域培养了大批中坚人才,为我国的计算机学科和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广大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哈工大计算机学科始终走在全国同类学科的前列。
    为了庆祝计算机专业五十周岁生日,计算机学院决定于2006年6月7日至8日校庆期间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建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届时将举行盛大的庆祝大会、报告会、座谈会、歌舞晚会和参观等活动,现热忱邀请历届校友回母校参加庆典,相关活动安排请致电0451-86413370垂询,联系人:徐世红,或请访问学院网站:http://www.cs.hit.edu.cn
    真诚地欢迎广大校友与我们同庆哈工大计算机专业的五十华诞,并期待大家籍此机会,同叙友谊,共商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