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微软亚洲研究院洪小文院长一行访问哈工大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4

2013826 日上午,微软亚洲研究院洪小文院长、学术合作部总监潘天佑博士、学术合作经理刘康平博士一行三人访问哈工大教育部-微软语言语音重点实验室,并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亚东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介绍双方多年来友好合作关系,对洪院长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铁军教授回顾了自2000年哈工大-微软机器翻译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至今13年以来联合实验室的发展以及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合作的历程,并展示了合作13年以来的数据统计。洪小文院长对与哈工大已进行的合作与学生培养等发表讲话。座谈会最后,双方表达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访问交流。重点实验室有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下午,洪小文院长参加了他作为哈工大兼职博士生导师培养的第一位博士生宋鑫莹的博士论文答辩。

 

 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宋鑫莹博士答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