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赵铁军教授应邀参加第9届日中自然语言处理联合研究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

    第9届日中自然语言处理联合研究推进会议于20091122日至23日在日本冲绳召开,我研究室赵铁军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Reranking Based on Syntactic Boundary Information in SMT”的报告。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16位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专家出席,包括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科院计算所、软件所、自动化所、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富士通中国研发中心的代表,展现了中国方面在本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该系列会议每年轮流在日本和中国召开,由日本国立信息与通信研究所(NICT)主要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