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赵铁军教授、郑德权博士参加ICCPOL国际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7

        2009年3月25日~31日,赵铁军教授与郑德权博士参加了在香港理工大学召开的ICCPOL 2009国际学术会议(The 2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Computer Processing of Oriental Languages),郑德权博士在大会上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了题为“Research on Domain Term Extraction Based on Conditional Random Fields”的论文,并应邀主持该会议的Session 2: Machine Learning and Web Mining for Natural Langue Processing。会后,赵铁军教授及郑德权博士访问了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并与陆勤教授、李文捷博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一些共识。并初步商定赵铁军教授在今年7月份再次访问香港理工大学。

        在香港期间,赵铁军教授及郑德权博士还拜会了香港城市大学的揭春雨博士以及在此攻读博士学位的刘晓月博士,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初步商定揭春雨博士在今年的9月分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

        从香港返回哈尔滨中途,赵铁军教授及郑德权博士在深圳作短暂停留,与在深圳的部分毕业生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