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微软亚洲研究院周明博士一行访问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

      值此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50周年之际,知名校友微软亚洲研究院自然语言计算组负责人、主任研究员周明博士以及著名语音技术专家Frank Soong博士、高校关系与合作技术专员马歆访问重点实验室。

      微软亚洲研究院一行访问期间,周明博士除参加院庆50周年校友返校庆祝大会外,一行人还将拜会原校党委书记、教育部-微软语言语音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生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徐晓飞教授以及试验学院有关领导,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同时,一行人访问重点实验室,听取已获得资助项目的教授汇报项目进展以及新申请的项目报告研究计划、Frank Soong博士将为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作精彩报告并与语音研究室的部分师生座谈,一行人还将参加与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面对面活动、马歆将与微软学生技术俱乐部座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