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我研究室举行飞镖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2

     为了丰富研究室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交流,使同学们能够有更加健康的体魄,延续实验室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良传统,以便大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我研究室于20121130日举行了一次飞镖比赛。初赛以各房间为单位分成4个小组,每组选拔前2名,共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第1轮,刘淋同学以355分高居榜首,张捷鑫、鲍军威、张春越、周鑫紧随其后,此5名同学进入决赛下一轮;姚佳、胡新辰、张宇进入悲惨的特殊名次角逐,最后张宇同学得到做35个俯卧撑的特殊奖励。决赛第3轮,此前遥遥领先的刘淋意外失手,鲍军威、张捷鑫、周鑫入围前3甲,最后一轮,鲍军威和周鑫都投出了300分,最终一标决胜负中,鲍军威投出100分技压群雄获得了第一名,周鑫,张捷鑫获得第二名,张春越,刘琳获得了第三名。

首届飞镖比赛集体合影

一等奖获奖者

二等奖获奖者

三等奖获得者

郑老师颁发纪念奖

特别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