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举办2012迎新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5

  为迎接2012届硕士和博士进入实验室,我实验室于2012829日晚六点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办了迎新会。李生老师、赵铁军老师、杨沐昀老师、曹海龙老师、徐冰老师、秘书邹新蕊、侯亚楠以及实验室新老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会。

  迎新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开始由各位新老同学各自进行自我介绍,以增强彼此间的了解。赵老师代表实验室致欢迎词,向同学们介绍实验室各位老师的相关工作,并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发展目标、合作伙伴、管理方式、杰出校友、实验室对研究生能力的培养和激励政策等,最后对同学将展开的新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寄予期望。徐冰老师代表实验室的全体老师向同学们温馨提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的需注意的事项。最后李生老师讲话,除了对各位老师的讲话进行总结外,同时提倡节约,并且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有个好的身体,在学习工作中有个好的心态,在实验室的科研道路上有好的成果。迎新会第二部分由杨沐昀老师主持。首先由博士生刘乐茂同学和硕士生张文文同学分别发言,通过自己在实验室的学习经验与工作体会向师弟师妹们讲述如何在进入实验室之初开展学习与工作,与师弟师妹们交流学习方法。接下来由在微软和百度实习的鲍军威和张宇同学发言,介绍了在实习过程中如何开展研究工作以及在这一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所得。

晚上九点迎新会结束。实验室举办迎新会不仅是要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更希望新同学能在实验室老师和老同学的帮助下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尽快开展研究生阶段的研究和学习,秉承实验室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科研的道路上创造辉煌的成绩。

实验室2012迎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