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04级硕士生研究成果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

       5月30日上午8:30分开始, 04级硕士生研究成果汇报工作拉开序幕, 博士生导师李生教授、赵铁军教授、杨沐昀、郑德权、徐冰等几位老师以及研究室的博士生、05级硕士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铁军教授首先重申了此次硕士生研究成果汇报的目的和意义,并重点指出:硕士生成果汇报及工作检查将积累研究室培养学生的经历、从中受到启示、为以后的工作安排产生新的思路;同时,作为工作积累,将为研究室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以及为以后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基础和平台。然后,04级硕士生分别汇报并现场演示了两年来在研究室所作的有关工作、重点介绍了硕士课题完全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研究室的老师及其他研究生们分别对他们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不足,各位研究生基本上很好地回答了有关提问。

     本次研究成果汇报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今后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参考经验。成果汇报结合后,研究室的老师及部分博士生根据学生们在学习期间的综合表现,给出了一个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