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资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易保互联社会保险数据处理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LIU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17

  201634日,以机器智能与翻译研究室为主体与易保互联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易保互联)建立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易保互联社会保险数据处理联合实验室”在哈工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包括: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生教授、易保互联公司总裁金以东先生、副总裁朱华玲女士等,金以东总裁和李生教授在联合实验室揭牌后发表了讲话。揭牌仪式后易保互联公司各位嘉宾与我院有关教师进行了座谈。

易保互联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哈尔滨以及杭州设有区域公司。易保互联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经办标准化、移动社保产品研发、应用和推广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组织和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内的合作项目,从事社会保险数据处理行业,其移动社保系列产品已在全国26个城市部署和运行。

此前,易保互联公司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支持哈工大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校领导徐殿国副校长、崔国兰副理事长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生教授与金以东总裁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联合实验室双方合影